waitflower

当洛基绑定了直播系统-11





正在空间汇聚处收集现实宝石的洛基对在阿斯加德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

本来是不应该如此的。

正常情况下,如果有人动了他的东西,他都会立即察觉到并引发反制措施。

但天体聚合的巨大影响力加重了九界之间的阻碍。尤其洛基还身在空间交汇之处。

所以,他没有感觉到自己加了“锁”的秘密被打开了。

事实上,他更从未想过索尔会走进他的书房。甚至会认真查看他的那些书籍!

而以诡计之神的谨慎,他也不会把所有希望孤注一掷的放在这个至今来历不明的直播平台上。

他已经学会了随时面对一无所有的情况,也准备好了随时抽身而退……

正因如此,他把那些片段用记忆水晶保存了下来,防止某一天直播平台忽然消失时,影响到他的记忆。

而他把那两件比较重要的东西也取了出来,妥善的隐藏了它们。

总不可能有人敢在奥丁的地盘上偷东西!

至于真正有胆量动他东西人,往往只会忽略他。

洛基把深红色的现实宝石靠近手上的无限手套。手套自身的吸附力量,把宝石完美的抓取进了空闲的镶嵌凹槽内。

他把镶嵌了三颗的无限手套在镜头前展示了一下。

“你们觉得怎么样?”

“完美!”

“hahaha小王子无敌了!”

“走灭霸的路,让灭霸无路可走!”

“这下可以跟大姐正面扛了吧?”

“这简直无敌了”

“就我觉得看不到幻视了很可惜吗?”

“幻视心灵宝石不是必须的!”

“对啊幻视心灵宝石可以取下来……”

“反正怼黑暗精灵是妥妥儿的了。”

“黑暗精灵不是该觉醒了吗?去怼一波试试先”

洛基自己也满意的打量着手上的无限手套。

商城提供的无限手套是他适用的尺寸,并没有灭霸泰坦巨人般体积那么大,而且做工更好,戴上也不妨碍手指的灵活性。

手套戴在他的手上,不像战斗的护具,反到像一件极具贵族气质的装饰品。

上面镶嵌的三颗无限宝石,空间、心灵、现实,属性恰好可以完美融合。

“你们觉得,我现在可以捏爆索尔的雷神之锤吗?”

“基妹你膨胀了!”

“求别浪!”

“不是该先怼黑暗精灵吗?”

“奥丁会让你知道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你哥哥还是你哥哥!”

“锤哥皮糙肉厚不怕……”

“我有点儿期待看到小王子虐锤哥的剧情。”

“弱弱表示我也想看……”

任性的海总:“别闹了!你是哪一边儿的?”

洛基的迷弟(LV32)赠送主播无限手套X7

任性的海总:“……”

任性的海总:“很好!我要去拔你的网线了!”

悬屏上首次泾渭分明的分做了两派,支持虐索尔的和支持不虐的各占一半。

洛基愉快的笑笑:“我只是开个玩笑……”

“我们最近相处的不错。我都不太想跟他抢王位了……”

“多的是星球等待我去征服!比如……泰坦星?”

“泰坦星亡了!”

“泰坦星上没人了!”

“这浓浓的狗粮的味道!”

“这是秀吧?”

“天秀!”

“小王子还是老老实实留在阿斯加德吧”

“王位依然在等着你!你懂的.jpg”

“懂!”

“懂!!”

洛基似懂非懂……

“那只是一个比喻……”

他偏头一笑,开心的笑容看上去完全不像复联一刚开始时,那个阴森、偏执、病态的邪神。

悬屏上刷了满满的舔屏的声音……

“well,我该回家了,海姆达尔虽然看不到我在哪,但他能知道我不见了。”

“等大战黑暗精灵的时候,再带你们看直播!”

“with my brother…”

“嗷!小王子越来越会撩了!!”

“超级期待!手套基神carry全场!”

“基妹要带锤哥飞了!!”

“啊啊啊我不走了我就在这守着!”

“基神再见”

“老公再见”

洛基关闭了直播,顺便把无限手套从左手完美的隐匿起来。

他开启了空间门,回到了自己的宫殿。

跨出空间门的第一秒……就感觉不对!

他毫无遮挡的暴露了在露天里。原本应该是书房的墙壁不见了!整座宫殿,只剩一片断壁残垣。

一些女官和侍卫,正在从废墟中抢救他可怜的书籍。它们完全被埋在了碎石瓦砾之下……

他心里渐渐升起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loki……”

他回过头,索尔站在神殿废墟外,神色莫名的望着他。

只是一个白天不见,洛基发现,他的兄长身上……增加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危险气息。

在他获得了镶嵌一半宝石的无限手套后,仍然会觉得受到了威胁的危险感觉。

他试探着问,“bro…?发生了什么事?”

“我很抱歉”,他的兄长环顾四周,“我着急想解开简身上的诅咒,我想来找找你可能用到的咒语……”

“我看到了你放起来那些记忆水晶……”

洛基一愣。

“全部?”

“不,只是一部分……里面有个深红色的水晶球,我以为它也是……”

索尔叹了一口气:“洛基,你藏了个了不得的东西……”

WTF!!

洛基终于明白为什么索尔看起来怪怪的了!他打量着他的兄长。

“你觉醒了什么血脉天赋?”

“它能够让我觉醒血脉天赋?”

“对,最强大的天赋……”

索尔伸出手,强大的雷电光华在他手指间游走,间或闪动过几个明亮的淡蓝色符文。仿佛一串闪动的银蓝链条,缠绕旋动在他的手臂间。

洛基注意到,他做这些时并没有拿他的锤子。

“是比以往更强大的雷电,以及一些我还不太确定的东西。”索尔叹了口气,“我很抱歉……你或许可以告诉我,怎么把那个东西从我身体里弄出来……”

“不,它弄不出来。”洛基摇摇头。他也说不上是什么感觉。但总之……这并不算什么特别遗憾的事。

毕竟攒够了金币他可以自己再买一个。

而且他一直对那个东西不怎么感兴趣。反倒是索尔……如果因此而有了抗衡海拉的力量,也不错……

“我不是特别想觉醒那个,所以……这没什么……”

他向兄长笑了笑。索尔想到了他的霜巨人血统,点点头。

“好吧,这件事我们以后再说,你得先跟我去看看简。”

“简身上的诅咒,母亲说你使用了心灵宝石的力量,最好由你亲自……”

洛基的神情,让他不由自主的闭上了嘴。

“你……一直关注着她?否则不会这么快就知道她出事了!”

“对,很久之前我让海姆达尔帮我照看她。那是因为……”

“No…”

“No?”

索尔不解的望着他:“我知道你担心预言的事,担心那些黑暗精灵卷土重来!”

“相信我,我不会让它发生的!”

洛基看了他一会儿,忽然露出了一个略显阴沉的冷笑。

最近一段时间,索尔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洛基露出这样令他不舒服的神情了。

“No,btother.现在,我只是单纯的想让她死而已。”

索尔难以理解。

“为什么?”

“我保证你看到的预言不会发生!”

“而她只是一个无辜的凡人!”

洛基满不在乎的摊开双手。

“那又怎么样?我就是不想放过她。”

索尔确认洛基是认真的想要这么做,他是真的不在乎多一个人的生死。

他原本柔和的唇角微抿起来,渐渐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的兄弟。

“我以为我们已经和解了……”

“就算那是我的自以为是,但我们两个之间的问题,不应该牵扯其他的人。”

洛基脸上露出了满含嘲讽的神情。

“你想多了,brother…”

“我一直都是这样的。”

“可能在我心底,从来……都没有你期盼的那一丝善念!”

他静静的望着索尔。

索尔也回望着他。

许久,他听见他的兄长声音低哑的说:“l'm sorry,loki…”

一如那个时候,奥丁站在彩虹桥断裂处对他说——“no,loki…”

洛基觉得眼角潮湿,他颇为苦恼的咬着下唇,笑了笑。

然后他张开左手,露出了戴在手上的无限手套。

强大的力量让他充满了发泄的欲望。他已经不太在乎,是否能留在阿斯加德了。

空间与现实的力量托起了废墟中巨大的碎石,狠狠的向他的兄长砸去。

索尔抬起手,巨大的雷电击碎了巨石,然后化作光团,纷纷炸开在洛基身后。

两人的战场震动着整座金宫。

他们再一次重复了几年前的历史。

只要他们的想法无法共存,对立就永远不会结束。

他们都生而为王,但王位,只有一个。

弗丽嘉被奥丁掩在身后,这位母亲担心的望着她的两个孩子。

“我们应该去阻止他们。我不希望失去他们中的任何一个。”

奥丁远远的望着战场中心的两兄弟。

他摇摇头,“这必须……也只能取决于他们自己!”

话音刚落,废墟中传来一声轰然巨响,能量碰撞的气浪甚至透过众神之王的防御屏障,吹动了他们的衣袍!

强大的雷霆符文和空间、现实、心灵的力量狠狠搅缠在一起,撞击出了一个巨大而不稳定的黑洞。

洛基几乎瞬间就被吸了进去。他觉得指尖似乎被人触碰了一下,旋即,眼前陷入了浓郁的黑暗!

评论(41)

热度(3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